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及奖励
我室陈令新研究员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15-02-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文件,公布了2015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名单,我室陈令新研究员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国家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其目标是培养造就数百名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水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理论家;数千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各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的带头人;数万名在各学科领域里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截至目前,我室“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增至3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