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及奖励
“东南沿海重点区土壤有机污染特征与生物修复研究”获第十一届“中国土壤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16-10-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1921日,由中国土壤学会主办,陕西省土壤学会、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等单位承办的“中国土壤学会第十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土壤肥料学术交流研讨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来自土壤学科研、生产、教学等单位的18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进行了第十一届中国土壤学会科技奖、第四届中国土壤学会奖、第五届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的颁奖仪式。我室骆永明研究员主持的“东南沿海重点区土壤有机污染特征与生物修复研究”项目获第十一届“中国土壤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中国土壤学会科技奖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备案、由中国土壤学会主办的奖项,旨在表彰我国在土壤科学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开发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群体。我室章海波副研究员和涂晨博士同为获奖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