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及奖励
我室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科技部立项
16-10-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日前,科技部陆续公布了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立项名单,由我室秦伟研究员牵头申报的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项目“海洋生物化学常规要素在线监测仪器研制”(项目编号:2016YFC1400700)获得批复,资助金额830万元,执行期限为4年。

  本项目紧密围绕提升我国海洋环境安全保障能力的国家战略需求,结合海洋环境检测光电传感技术前沿,自主研发海洋生物化学常规要素在线监测仪器设备并实现产业化,为我国海洋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健康风险评价提供有力保障。项目集中了全国该领域具有研究优势的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国家海洋局烟台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深圳市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

  本项目的获批,是我所和我室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方面的突破,对我室学科的发展、科研团队的建设以及重大成果的产出都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