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及奖励
我室科技成果荣获海洋工程科学技术一等奖
18-11-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4日,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室副主任秦伟研究员团队主持完成的海洋环境污染物现场快速检测电化学传感器技术成果荣获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奖励在海洋工程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应用领域具有重要创新和进步、并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鼓励团队协作、联合攻坚、自主创新,促进产学研相结合,促进海洋工程科技成果的市场化、产业化,为推动我国海洋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颁奖现场(左起第四位领奖者为秦伟研究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