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科技部农村中心调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河三角洲耐盐碱作物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实施进展
21-07-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25日上午10时,科技部农村中心主任邓小明、综合监督处处长张辉、计划协调处处长杨经学、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李百东等专家一行10余人到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调研,期间考察了由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河三角洲耐盐碱作物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实施进展情况。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国,管委会副主任王守宝,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罗守玉等陪同调研。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副研究员王光美详细汇报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设计思路和研究理念,重点介绍了近两年来项目组结合当地自然条件,在耐盐种质资源选育、土壤节水降盐培肥以及规模化丰产栽培技术方面取得的主要进展和应用推广情况。邓小明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扎根黄三角农高区,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科研精神,强调了农业科研工作长期定位研究的重要性,勉励各科研团队继续脚踏实地,为滨海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提质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