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河三角洲耐盐碱作物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通过中期检查
21-10-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5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在烟台对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河三角洲耐盐碱作物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进行中期检查。专家组由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北京永恩力合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专家组成。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郭秀银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管理二处处长张昭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主持人韩广轩研究员的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相关技术报告和财务明细等中期检查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认为,项目组织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合理,在耐盐碱种质资源筛选培育、盐碱地水盐调控与地力提升、丰产增效技术与机械装备研制、功能性产品研发和产业示范方面均获得系统进展,完成了项目中期考核目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中期检查。专家组对项目在后续成果转化、应用示范推广和项目经费使用方面也提出了指导建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