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委员会
规章制度
研究队伍
仪器设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23-05-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重点实验室领导:

秦伟 主任

陈令新 副主任

唐建辉 副主任

王德 副主任


重点实验室管理机制

   实验室实行实验室主任负责制,凡重要事宜召开室务会决定。每年召开总结大会,实验室主任就年度运行管理、经费使用等向全体成员进行汇报。实行研究组长岗位聘任制,同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实验室固定人员岗位申请和职称晋升进行评审。坚持对研究组进行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考核制度,每年度有研究组组长工作总结汇报。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学术委员会主任领导下开展工作。学术委员会每年召开全体会议1 次,听取实验室主任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学术交流报告,并就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一系列研讨,包括凝练和调整实验室研究方向、审批开放课题申请、评审科研成果及审议学术活动计划检查、监督经费使用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