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 图片展示
滨海湿地生物多样性信息库
14-04-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依托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山东东营)搭建了滨海湿地生物多样性信息库的基本框架,信息系统由维管植物编目数据库、鸟类编目数据库、专题图件图片数据库、生物多样性研究文献数据库、生物多样性研究专家数据库以及滨海湿地基础知识数据库构成。

地形数据:在收集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30m 分辨率DEM的基础上,在ARCGIS软件中采用3D Analyst模块生成海拔、坡度、坡向等地形参数。土壤数据:采用系统与随机采样相结合的方法,初步调查了89个样方的土壤数据,主要包括土壤有机质含量、总有机碳(TOC)、硝态氮(NO3)、铵态氮(NH4)、全氮(TN)、全磷(TP)、钾(K)、钠(NA)、铁(FE)、铜(CUPH和盐度(Salt)12个土壤因子。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