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研究所举办庆祝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
14-09-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1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办2014年庆祝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联欢会以“青春海岸”为主题,歌颂师恩同时也展现了新入所研究生的热情。骆永明所长、高玲瑜书记、王晓斌副所长和近二百名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播放了一段关于2014年夏季航次的视频,在航次中师生同甘共苦,为获取科研数据共同努力的场景感人至深,同时也带来了出海研究生们向老师的祝福。一段温馨的教师节祝福视频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视频由全所研究生拍摄而成,满载着同学们对老师的美好祝愿。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既有高亢优美的美声演唱,也有幽默诙谐的混合舞蹈;既有浓郁深情的朗诵,也有高雅悠长的乐器演奏;既有中华国粹的书法表演,也有异域风情的英文歌曲。现场观众掌声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此外,联欢会还设置了小游戏和抽奖活动,师生互动参与,气氛热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起歌曲《相亲相爱》,在温馨感人的旋律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