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第六届“魅力海岸”摄影大赛
15-06-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部和科学传播工作小组共同举办了第六届“魅力海岸”摄影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单副作品88副、组图作品11副,包含了海岸风景、科研人物、旅游随拍、科研生活即景等不同主题内容,记录了职工和研究生们工作、生活的场景。 

  由烟台市摄影协会专家和所领导、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其中,刘明拍摄的题为《匍匐前进》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于良巨的《大风起兮云飞扬》、李东的《海洋调查生活点滴》获得二等奖;林明月的《美丽海滨》、付玉芹的《小木屋夜景》、马宣宣的《海上试验》获得三等奖。 

  参赛作品以传播海岸带知识、宣传海岸带环境保护环境为主题,将摄影艺术、科研生活和科普传播相结合,融科普性、知识性和艺术性为一体,参赛作品充分反映了“热爱科研生活、保护海岸环境、传播海岸知识”的主题,提高了职工和研究生们的艺术鉴赏水平。

一等奖 《匍匐前进》——刘明  

二等奖   《大风起兮云飞扬》 ——于良巨

二等奖 《海洋调查生活点滴》——李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