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建所十周年”徒步活动
16-05-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筹建十周年,2016514日上午,所工会、研究生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广大职工、研究生开展“建所十周年”徒步活动,鼓励大家走出实验室和办公室,到大自然中去沐浴春天的阳光,同时增进大家的沟通,加强凝聚力和文化建设。所领导班子成员高玲瑜、王晓斌及100多名职工、研究生参加此次野外徒步。

  本次徒步路线为攀登研究所附近的凤凰山,并环绕山脊返回,全程11公里。沿途风景优美、林中槐花绽放、鸟语花香、春意盎然,在山顶还可以俯瞰研究所园区和海天一色的美景。尽管山路崎岖、险陡,大部分人还是走完了全程。野外徒步是一项非常好的有氧运动,所里坚持了多年,每次都得到了全所人员的积极响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