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2016年“庆圣诞迎元旦”联欢会
16-12-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金鸡拂晨,啼破骄阳,吐故纳新;申猴隐退,鼎故辞旧,万象更新”。2016年12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欢度圣诞,迎接元旦。 

  联欢会在开场舞《Oh My God》的动感旋律中拉开帷幕。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联欢会共分为四个部分呈现,第一部分“青春见证,岁月无痕”,充满活力与现代感的现代舞《舞蹈串烧》、曼妙柔美的古筝弹唱《落花飞》、诙谐幽默的反串小品《海岸甄嬛传》,古今交融、动静结合,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听震撼;第二部分“星衍梦聚,同爱而行”,魔术《魔秀星空》美轮美奂、炫酷夺目,小品《手机综合征》贴近生活又不失幽默、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杯子舞《Cups》考验演员们默契的同时,又不失动感;第三部分“奋起追梦,无悔今朝”,一曲《告白气球》,展现了歌手的深厚功底,相声《满腹经纶》、狮子舞《龙争虎斗》、三句半《戏说海岸》均以幽默的语言,风趣的表演引得现场一阵捧腹,充分展现了“小海带”们的才华与学识。第四部分“辞旧迎新,展翅高飞”,小品《新闻联播》引得大家笑不停,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小花帽》、歌曲《曹操》充满童真童趣。晚会最后在《Let It Snow》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还新增了“微信上墙”活动,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通过文字、图片参与节目,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本次联欢会由研究生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晚会还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烟台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同学助阵演出,海岸带所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共建菁英班的同学们也参与了联欢会及演出,各部门成员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展现了研究生们认真负责和团结协作的态度。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研究生将继续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