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2017年迎春师生羽毛球比赛
17-01-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业余文体生活,营造沟通、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文化氛围,19日至10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所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7年迎春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是我所师生最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得到全所人员的广泛参与。本次比赛分男、女单打和男双、女双四个项目,共有6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在团结友好、拼搏竞争的氛围下,经过两天晚上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许多场次是连续比赛,是体力、技术和意志的较量,有新人脱颖而出。在决赛中,选手精彩的球技和坚强的意志获得了观众的呐喊与掌声。最后,王跃启、张倩倩分获男、女单冠军,唐诚/唐建辉、韦婧/于靖分获男双和女双冠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