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成功举办“科学.视界”摄影大赛
17-06-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年6月1日,由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部和科学传播工作小组共同组织举办的第八届“科学.视界”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参赛作品围绕海岸带所创新文化为主题,记录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们的工作、生活片段,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研究所日新月异、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摄影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收集到单幅作品174幅,组图19组。本次摄影大赛采取开放式点评的方式,邀请烟台市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裕超、副主席孙强,研究所党委书记高玲瑜、纪委书记王晓斌组成评审小组,从摄影主题、摄影技术及表现手法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点评。最终李宝泉副研究员的组图《首航缩影》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摄影大赛的一等奖。评审结束后,摄影协会林裕超副主席还以现有投稿作品为案例,对摄影的构图、立意、表达等基本技法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对投稿作品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纠正。 

  本次摄影大赛以“科学.视界”为主题,旨在引导科研工作者记录科研工作的点滴,同时发现科研工作的乐趣,感知身边的美。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