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工会组织徒步活动
18-06-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研究生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广大职工、研究生开展了我所一年一度的徒步活动。徒步活动是鼓励大家走出实验室、办公室,走进大自然、强身健体,同时增进大家的沟通,加强研究所凝聚力和文化建设。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及职工、研究生参加此次野外徒步。

  

  登山途中

  徒步地点为我所传统徒步路线凤凰山,全程6公里左右。沿途林中风景优美、林中鸟语花香。尽管天气炎热、阳光烤晒,大部分人还是攀爬上了山顶,在山顶俯瞰海天一色的美景。徒步活动驱散了日常工作的疲惫,弘扬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山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