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院重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20-04-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院重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传达学习了所党委“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吕剑同志、驻支部党委委员秦伟同志与其他支部党员共2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吕剑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吕剑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坚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并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研究所党委“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建要求。院重室党支部“红专并进”的建设理念以及2019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与所党委的要求高度契合,极大地鼓舞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建信心和工作热情。

  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全体党员在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完成任务、作风品性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最终评选出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2019年度8名优秀党员。

  会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定“红专并进”支部建设理念,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发挥党员先进性,扎根科研事业,为海岸带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