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我室支部党员参加研究所开展的美化园区植树活动
20-05-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14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美化园区植树活动,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植树活动。

  细雨蒙蒙中,大家齐心协力把36株来自东营黄河三角洲的海棠树种植在研究所园区,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表示,能用自己的双手装扮自己的家园,为职工和研究生们的生活园区增添一份美丽,也收获了一份劳动的快乐。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