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健步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2023年度徒步活动
23-06-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烟台海岸带所依山傍海,风景秀丽,而且初夏是当地最好的户外活动时节。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丰富研究所的全民健身活动内容,6月9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工会、研究生会组织了职工、研究生开展徒步活动,参加徒步活动人员超过100人。

 徒步路线选择了从研究所出发,攀爬附近凤凰山的本所传统徒步线路,全程6公里左右。徒步沿途植被茂密、风景优美、鸟语花香,还可以俯瞰烟台四十里湾美丽海景,驱散工作中的疲惫。

 活动开展前,所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发动工作,还为参加者准备了奖品。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研究所的团队精神,倡导了热爱大自然、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

登顶凤凰山

山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