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参加国科大“科苑杯”师生羽毛球联赛
24-12-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大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12月9日至10日,烟台海岸带所师生代表参加了国科大首次举办的2023年“科苑杯”师生羽毛球联赛。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海岸飞羽”队参加了东北赛区的初赛,比赛地点设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体育馆,在此,烟台海岸带所师生代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和较量。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所师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声誉,同时加深了与其他院所的交流和学习,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在其他方面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比赛现场

海岸飞羽队比赛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