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科研动态
海洋先导专项监理李永祺教授来访指导工作
14-06-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6月19日,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专项(A类)——“热带西太平洋海洋系统物质能量交换及其影响”(WPOS)项目二监理负责人李永祺教授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了解研究所承担的课题四“外海输入对渤海生态环境影响”的进展情况。研究所内各子课题负责人、秘书及专项办成员参加会议。

    李永祺教授首先就专项2014年经费到位情况做了说明,并重点了解了2013年冬季航次数据、样品分析进度、2014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及是否有新的发展与突破。随后,刘东艳研究员代表课题从航次执行、样品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渤海海峡锚系观测系统布放计划与时间节点。李永祺教授详细了解了课题研究工作中河流、大气观测布局以及经费到位情况等。最后,李永祺教授强调要继续加强同项目、专项及合作单位的交流、沟通,力争在渤海海峡水交换和渤海生态系统演变机制等方面有所重大发现与突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