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科研人员在第11届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大会上做特邀报告
14-10-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应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和希腊海洋研究中心邀请,我室骆永明研究员和涂晨博士于2014年9月30日至10月4日赴希腊参加了第11届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大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植物技术学会与希腊克里特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大会的主题为“植物技术的发展如何应对当前和新兴的环境挑战”。来自51个国家的近400位科学家参加了会议。国际植物技术学会理事骆永明研究员担任了本次大会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的委员,并作了题为“Using natural functional biota solves farmland pollution in a sustainable way”的大会特邀报告,涂晨博士作了题为“Phytoremediation of PCBs contaminated agricultural soil by leguminosae-gramineae intercropping”的分会场口头报告,还分别应邀担任了“场地修复”和“有机污染修复”分会的主持人。
      会后,应希腊海洋研究中心(Hellenic Centre for Marine Research, HCMR)主任Vasilios Likousis博士的邀请,骆永明研究员和涂晨博士访问了HCMR,向HCMR的同行们介绍了我所的定位、组织结构与主要研究方向,参观了海洋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和海洋环境监测设备,听取了HCMR的海洋学研究所、海洋生物资源与内陆水环境研究所科学家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