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吉成龙博士入选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14-11-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经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审批,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吉成龙、于法标入选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其中,吉成龙博士是我室今年新入职职工。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旨在加强对院内青年人才的扶持和培养,全面提升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科研组织能力、交流合作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思想品德、善于把握科技前沿、能够带领团队进行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青年创新促进会”实行会员制,以向会员提供科研活动与培训支持、组织会员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等方式培养青年人才。全院每年选拔300名会员,任期4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