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李连祯博士获非损伤微测技术(NMT)应用贡献奖
14-11-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最近召开的“第二届非损伤微测技术(NMT)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李连祯博士被大会授予环境科学领域的“非损伤微测技术(NMT) 应用贡献奖”。这是对他率先将非损伤微测技术应用于镉等重金属离子的植物吸收转运研究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的认可与褒奖。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将非损伤微测技术应用于植物营养、动物医学、植物抗盐等领域的七位科研工作者。
      在研讨会上,李连祯博士做了“非损伤微测重金属离子选择电极及其应用”的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的极大兴趣。研讨会由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旭月(北京)生物功能研究院主办,美国扬格公司赞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