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科研动态
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北方典型海岸带水动力变化和复合污染机制及其生态损害评估”2014-2015年度工作交流会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
15-07-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5年7月21日,由我室张华研究员为课题负责人所承担的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北方典型海岸带水动力变化和复合污染机制及其生态损害评估”2014-2015年度工作交流会在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会议邀请项目跟踪专家和前沿局领导对项目进展进行评审把关。研究所领导、项目骨干成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张华就项目整体进展作了报告,随后四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完成内容作了展示。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针对项目目标的完成情况,就研究路线、研究方法和研究重点,给项目组研究人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课题研究之间加强交流合作,聚焦项目目标,进一步凝练成果,以求更好的实现项目目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