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举办第二届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研讨会
17-10-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由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实验室主办的第二届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研讨会,于2017年10月12—13日在烟台成功举办。来自上海、西宁、烟台、桂林、南京及青岛等8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1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烟台海岸带所水资源与水环境研究组吕剑研究员主持。上海交通大学生态与地下环境研究所所长仵彦卿教授、鲁东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振华教授、烟台海岸带所海岸带信息集成与综合管理实验室主任高志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武君研究员和桂林理工大学何霞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分别就海岸带水环境风险评估及过程模拟、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生态安全及近岸海域污染防治等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问题进行学术交流,并就相关科研合作项目展开探讨。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实验室,考察了“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实验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