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中科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Ralf Ebinghaus教授来访开展工作
14-04-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43日,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德国亥姆霍茨联合会海岸与材料研究中心海岸带研究所(Helmholtz-Zentrum Geesthacht - Centre for Materials and Coastal Research)环境化学实验室主任Ralf Ebinghaus教授来访开展工作。

      骆永明所长对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Ralf Ebinghaus教授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证书。

      Ralf Ebinghaus教授早期开展南极大气中汞的地球化学过程及全球循环,是汞的全球循环方面的权威科学家之一。近年来,Ralf Ebinghaus教授开拓了环境中新型持久性污染物的研究,他带领的团队在溴系阻燃剂、全氟化学物等环境中持久性污染物的研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