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路甬祥院士视察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14-08-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8月15日上午,两院院士、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院士视察了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骆永明所长就烟台海岸带所特别是黄河三角洲站的功能定位、主要研究方向、承担的科研任务和研究成果向路甬祥院士作了汇报。路甬祥院士还听取了黄河三角洲试验站韩广轩副站长对台站建设方面的汇报。路甬祥院士对近年来海岸带所及黄河三角洲试验站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肯定,同时鼓励研究所要充分利用特色河口三角洲台站,加强国际合作交流,运用先进的技术和计算工具,强化天-地-海持续观测与系统分析,并注重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研究,认识动态、复杂的海岸带规律,为滨海湿地保护与利用、盐碱地改良与利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