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综合楼项目通过验收
18-10-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024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验收专家组,在山东省东营市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召开了综合楼项目验收会。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所长特别助理王德强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主持。

  高玲瑜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历程及其意义。项目验收组听取了试验站站长韩广轩的工作报告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档案资料、经费情况和使用情况验收组一致认为烟台海岸带所执行了建设法人负责制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基本健全,已按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该项目实际完成建筑面积1339.78平方米,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消防等系统运行正常,达到设计要求,实现了建设目标;同时,由于项目处于黄河三角洲国家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环保督查的重点区域,且所处位置偏远、人员稀少、交通不便,建设单位克服种种困难,根据工程特点加强管理,确保了工程质量。

  验收组认为,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综合楼工程已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验收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