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2-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验收专家组对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承担的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工程(修缮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中科院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海冰副主持。 

  烟台海岸带所所务委员、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站长赵建民致词,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发展情况和项目立项的必要性。本项目负责人、所务委员王德强作了项目申请验收的工作报告 

  随后,专家组分成工程管理与使用、建安、财务和档案等四个验收小组,分别对项目的过程管理、施工情况、经费使用、档案、实地工程质量等进行了检查验收。专家组成员质询了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审阅了相关资料。 

  专家组认为,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文件规定执行,管理规范,按文件批复完成了所有建设内容,档案资料完整。加固护岸极大减少了海浪、风暴潮等对岸基的破坏,满足设计功能要求。新建围栏确保了台站有一个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项目完成后改善了台站园区形象,满足了辖区临海一线的规划要求。最后,专家组组长王海冰宣读了项目通过正式验收的决定。 

验收会议现场

工程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