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2014.03.27 学术报告通知
14-04-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中国海洋大学田纪伟教授、中科院生态中心环境水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子健研究员将于327日(星期四)下午01302204会议室做学术报告。


 

田纪伟教授报告题目:南海多尺度海洋动力过程
王子健研究员报告题目:化学品危害评估


 

报告人简历:
田纪伟教授一直从事海洋中的非线性波、非线性科学及遥感海洋学、大洋内波与混合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国家重大基础研究
973项目,国家高科技发展计划863,国家科技攻关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十余项,在《Physical letters A》、《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Ocean Engeneering》、《中国科学》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


 

王子健研究员主要研究天然水体和水处理过程中的水质转化、相关毒性和毒理变化以及健康和生态风险。内容包括发展新的环境监测技术,离体和活体生物毒性测试方法,研究污染物水体多介质过程,水质安全性评价和水污染的健康和生态风险的指标和方法。已经在SCI刊物上发表论文150余篇,在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2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参加工作以来获得过国家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