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美国德尔福公司(DELPHI)公司专家一行来访
14-04-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326日,美国德尔福(DELPHI)公司全球环境修复项目Jim Hunt主管、环境健康安全项目Domingo Arellano主任,亚太地区Jane Zhao主管,Mark Hester总顾问助理,应邀到访。美国德尔福(DELPHI)公司人员一行来访主要就土壤及场地环境修复领域展开合作研究。
    骆永明所长对外宾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筹建历史、学科布局、重点研究领域和最新科研成果。
Domingo Arellano主任介绍了美国德尔福公司的背景及业务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渠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