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海洋大学田纪伟教授来访
14-04-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327日,中国海洋大学田纪伟教授应邀来访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由骆永明所长主持。
       
田纪伟教授做了题为“南海多尺度海洋动力过程”的学术报告,通过近几年在南海布设的
40多套潜标系统构建的潜标观测网获得的长期连续观测数据,系统介绍了南海北部的孤立波、中尺度涡、内潮及吕宋海峡深层环流等不同尺度的南海海洋动力过程研究的最新成果。
     
田教授一直从事海洋中的非线性波、非线性科学及遥感海洋学、大洋内波与混合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
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十余项,曾获中科院自然科学一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