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南京土壤所青促会成员来访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14-06-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6月18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部分成员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烟台海岸带所秦松副所长对南京土壤所青促会成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所青年科技人员充分利用青促会平台开展合作交流,凝练优势。南京土壤所的青促会成员王芳、方国东、赵学强、王玉军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微生物的土壤污染物降解机理、多氯联苯降解的分子机制、植物耐铝机制、土壤中重金属固定分子机制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及成果;烟台海岸带所青促会成员季乃云、焦绪栋、李连祯分别介绍了他们在海岸带天然产物与药物化学、海水健康养殖技术、非损伤微测重金属离子选择电极等方向的研究进展及成果。
    与会人员就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一些学科交叉点进行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