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中科院南海所王东晓副所长一行来访
14-07-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7月19日,中科院南海所王东晓副所长、陈偿站长、徐杰研究员与姚景龙博士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骆永明所长和王东晓副所长共同主持学术交流会。王东晓副所长、陈偿站长、徐杰研究员分别做了南海近海环流研究进展、西南沙台站建设与观测技术介绍、海岸带城市污水处理策略的环境响应等三个报告。烟台海岸带所韩秋影副站长、陈颖军研究员、陈令新研究员和李艳芳博士分别做了牟平临海台站建设、海岸带大气污染与迁移、海岸带环境分析监测、流域-河口-近海水质模型研究等四个方面的报告。南海所和海岸带所双方专家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