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波兰切尔青大学专家来访交流
14-09-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9月4日至7日,波兰切尔青大学Andrzej Witkowski教授一行4人应邀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访问。
      来访期间, Andrzej Witkowski教授做了题为“Solving old dilemma do benthic marine diatoms possess biogeography, morphological and molecular approach”的报告,系统介绍了其课题组最近几年的研究进展,在全球海岸带所采集的硅藻样品及其培养结果,一同来访的李春连博士做了题为“A new araphid diatom genus of plagiogrammaceae from Bohai Sea characterized by morphology and ultrastructure”的报告,介绍了在烟台海岸所采集的硅藻样品分析情况,之后海岸带所科研人员与波兰科研人员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就未来硅藻形态学自动识别技术等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Andrzej Witkowski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考察了烟台海岸带的生态环境状况。
      Andrzej Witkowski教授曾获洪堡学者,其研究方向为海岸带环境生态、硅藻资源利用、区域气候与古海洋学等方向,已发表100余篇论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