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美国田纳西大学姜姜博士来访学术交流
15-05-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5年5月6日,美国田纳西大学姜姜博士应邀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姜姜博士做了题为“Including species-environment feedback in coastal vegetation dynamics”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他在美国滨海湿地研究中有关于物种改变环境的能力、物种与环境相互作用机制、海平面上升对湿地生态系统物种的影响等方面的内容,并就滨海湿地生态系统物种演变的影响因素、植被类型分隔、海平面上升与飓风对物种的影响、物种类型对消浪的作用等内容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骆永明主持了学术交流会。
      姜姜于2012年美国迈阿密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其后在美国国立数学生物学综合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田纳西大学生态与进化生物学系博士后,主要从事数学与理论生态学、沿海湿地生态、生态系统生态学及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已在SCI 收录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论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