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殷克东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16-11-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殷克东教授应邀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殷克东教授做了题为“珠江河口近海富营养化过程与生态效应”的学术报告,对珠江河口近海富营养化的现状和历史情况,珠江河口海岸带的海洋物理过程,藻华、赤潮发生的成因、限制营养因子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报告,并就相关问题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殷克东,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教授。2002年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主要研究领域为海洋生态学和生物海洋学,长期从事生物海洋学和海洋环境及河口生态学研究,在浮游藻营养盐动力学及环境因素的作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主持基金委重点项目、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等多项。担任国际科联海洋研究科学委员会工作小组第一组长,联合国下属海洋污染科学(研究)专家组成员,国际SCI刊物Marine Biology,Aquatic Biology编委。发表100余篇论文,专著6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