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滨海湿地生态系统蓝碳碳汇和综合生态服务功能”2023项目年会在东营顺利召开
23-1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11-1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与岛礁可持续发展”重点专项“滨海湿地生态系统蓝碳碳汇和综合生态服务功能2023项目年会”在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韩兴国研究员等6位专家及项目和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湿地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和项目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项目首席科学家厦门大学张宜辉教授对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亮点成果作了总结汇报。5位课题负责人厦门大学张宜辉、复旦大学贺强、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毕晓丽、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陈一宁和厦门大学张增凯分别就课题任务目标和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和进展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以及课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水平及创新性等多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各项目之间加强合作和交流,找准科学问题和技术难点,力争获得突破性、创新性的标志性成果。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东营市垦利区翅碱蓬抚育修复项目示范区和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实验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