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中俄青年学术交流会
23-11-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3年11月20日,由信息集成与战略规划研究中心举办的中俄青年学术交流会在研究所召开。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来自俄罗斯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和烟台海岸带所等20多位学者参加了会议,秦松副所长(主持工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德研究员主持。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秦松副所长(主持工作)线上向来访的俄罗斯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水文物理无线电物理方法部副主任Iurii Titchenko教授和Maria Panfilova博士表示欢迎,希望两所加强交流促成合作。王德研究员和Iurii Titchenko分别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信息集成与战略规划研究中心和俄罗斯科学院应用物理所水文物理无线电物理方法部。参会人员围绕海洋物理环境探测、海冰变化、微塑料污染、低氧产生等做了报告。会议发起人过杰研究员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项目、NSFC-山东联合基金和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项目的合作交流情况。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为进一步促进合作奠定了基础。

       王德 研究员   Iurii Titchenko研究员   郑向阳助理研究员   

    Maria 博士        李艳芳 高级工程师    王晓利 副研究员    过杰 研究员 

参会专家做口头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